台联党前民代罗志明:挺马挺谢?等李登辉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0:53 台海网

  台海网3月4日讯 继前台联党秘书长钱橙山与前“立委”钱林慧君夫妻公开挺马之后,马萧阵营幕僚透露,前台联党“立委”罗志明与许登宫都已表态支持马萧,而台联党籍的台东县达仁乡乡长张天生,还担任马萧原住民后援会的要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不过,罗志明表示,他挂名马萧高雄市客家后援会荣誉会长,是国民党自己搞的,并未经他同意,长昌配也同样要他挂名高雄后援会的要职,他并未表态要挺马还是挺谢,李登辉可能会在选前一周公布支持人选,他将以李登辉的决定为依归,不便在此时表态。

  马萧竞选总部高层指出,台联党前“立委”许登宫担任马萧嘉义旅北同乡会后援会的名誉理事长,是因为许与萧万长过去在嘉义建立的交情。不过,前天在竞选总部举办的嘉义旅北马萧后援会造势活动,许登宫并未出席。

  此外,台东县达仁乡乡长张天生是台联党唯一的现任地方民选首长,日前马萧总部举行原住民后援会成立大会,张天生也出席该场活动,表达力挺马英九立场。

  而日前重回国民党、恢复党籍的前台联党政策中心主任李先仁,昨天也出席了国民党成立的马萧国大后援会成立大会。相关人士指出,台联党主席黄昆辉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先后担任过“内政部长”与“总统府”秘书长等职,两人关系不错,近来吴、黄也曾数度晤谈,黄尚未明确表态是否挺马萧,应该也是在等待李登辉最后的态度。(千寻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