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江西报刊新闻奖揭晓 389件作品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1:31 中国江西网

  

第十届江西报刊新闻奖揭晓389件作品获奖

  第十届江西报刊新闻奖评选会2008年3月1日至4日在吉安举行。(江西网记者 王光忠 摄)

  

第十届江西报刊新闻奖揭晓389件作品获奖

  评委会主任委员、省记协主席、江西日报社长严力在评选会上作总结发言。(江西网记者 王光忠 摄)

  

第十届江西报刊新闻奖揭晓389件作品获奖

  3月1日晚,全体评委在对版面类参评作品进行投票评选。(江西网记者 王光忠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3月4日吉安讯 (记者 王光忠 报道)3月4日,第十届江西报刊新闻奖在吉安揭晓。由全省各报刊、新闻网站选送的724件参评作品,经过评委(照片、名单)认真评选,共有389件作品获奖(全部获奖作品目录将在本届评选活动官方博客中发布)。

  第十届江西报刊新闻奖评选由江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井冈山报社承办。3月1日下午,评委们从全省各地赶赴吉安,当天晚上预备会后,全体评委即参加版面类作品评选投票,到晚上11时许,评出了45件分获版面类一、二、三等奖作品。此后,评委们不分昼夜审读参评作品,然后集中评议、打分,至3月4日凌晨统分结束,3月4日上午公布评选结果。与往届相比,本届评选会用时最少。

  在全部获奖作品中,报刊通讯、系列报道类作品有155件,报刊消息、言论类作品有136件,报纸好版面有45块,网络新闻类作品有32件,名专栏3个,好标题15个,漫画作品3件。

  由本网直接选送的15件网络新闻类参评作品,分别有2件获一等奖,2件获二等奖,3件获三等奖。此外,“江西博客”以其“温暖、干净、快”的特色,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与江西日报“求是坛”、信息日报“跑腿新闻”一同被评为名专栏,这是网络媒体专栏(频道)首次在江西报刊新闻奖中获奖。

  由中国江西网旗下的市级新闻网站选送的作品,分别有1件获网络新闻类二等奖,3件获网络新闻类三等奖。

  相关>>第十届江西报刊新闻奖评选官方博客

  第十届江西报刊新闻奖网络新闻类获奖作品目录

  编辑:杨冗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