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南宁两地海关共同配合支持海南航权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2: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3月4日消息(记者朱琳 通讯员王基辉 周玉坚)今天(4日)下午,海口海关与南宁海关在海口共同举行了《“海口·南宁·曼谷”国际航班国内段监管联系配合办法》签字仪式。

  根据此次签订的办法,海关对乘坐该航班的国际旅客只在其出境始发地一次性实施监管并办理海关手续,方便旅客出入境;同时,对该航班载运的进出口货物,由始发站或终点站的内地海关直接办理货物验放手续。

  海口海关表示,今后将按照该办法对航空进出口货物监管、进出境旅客通关提供便捷措施,做到突出重点,分类验放,快速验放。

  据介绍,该办法的签订将吸引更多的航空公司开展此项业务,实施以海口为过站点,通过国际航班加挂多个国内航班号的方式,把海口与内地其他城市连接,建立起对内对外双向枢纽航线,充分利用海南航权开放的政策优势,推动海南进一步对外开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