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县一公园公厕塑钢门窗被偷光 被迫改成凉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2: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钢铁价格居高不下,高雄县凤山市有两座公园里面的路灯几乎被偷光,其中一座公园的公共厕所因为塑钢制的门窗被全部偷走,墙面也被破坏,不得已只好改造成供民众乘凉的凉亭。

  高雄县凤山市八仙公园位在国泰路上,不远处中仑小区北侧则是有一座由垃圾山改建而成的凤翔公园,这几年因为钢铁价格居高不下,这两座公园长期遭到窃贼光顾,数十盏路灯底座被破坏,里面的电缆线被偷走,导致公园一到了晚上就漆黑一片,民众不敢到公园里散步。八仙公园超过七成路灯无法使用,凤翔公园更惨,旁边凯旋路两侧的路灯更是没有一座可以发光。

  更有甚者,凤翔公园里面公共厕所的塑钢门窗也被偷光,墙壁也遭到破坏毁损,民众根本没办法上厕所。路灯管理所评估,维修费用实在太高,加上窃贼防不胜防,农历过年后,干脆把墙面和隔间全部打掉,把公厕改装成只有梁柱的简易凉亭。

  路灯管理所指出,因为窃贼的行径越来越嚣张,所方除了加强维修、防范外,也已经报警处理。(高大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