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有关部门否认王志提交辞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2:47 央视国际
央视有关部门否认王志提交辞呈
王志

  CCTV.com消息: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新闻中心撤并新设部门 据称王志已提交辞呈”一文,央视国际网站3月4日独家采访了央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文中提到的部分事实进行了核实。

  该负责人介绍说,3月4日《京华时报》在其刊发的《央视新闻中心撤并新设部门据称王志已提交辞呈》一文中写到,“多位知情人士证实,主持人王志因为工作安排和个人原因提出辞呈”。该文章登出并经网络转载后,多家媒体纷纷就此事要求采访,给有关部门和王志本人正常工作秩序都造成了一定影响。该负责人表明,王志其本人从未就此事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更没有所谓的“提交辞职报告”一说。目前,王志已由原《面对面》栏目调入《焦点访谈》,正在积极准备出任《焦点访谈》节目主持人。此次岗位调整,是新闻频道改版工作的需要。对个别媒体忽略“新闻真实性原则”而编发的不实报道,该负责人深表遗憾,并保留将进一步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该负责人说,央视新闻中心承担着央视一套所有新闻节目和央视新闻频道节目的采制与播出。多年来,央视新闻节目通过改版和调整从而不断优化,受到包括媒体同行在内广大受众的关注与肯定。今年初,为适应电视新闻改革发展的需要,新闻中心对原有机构进行了适时调整。目前,新闻中心正在综合受众反映、专家综合评价、节目运行分析基础上,对新闻节目实施动态改版,《新闻联播》及新闻频道整点新闻已呈现出一系列新变化。3月底,新闻频道在撤消一些老栏目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批新栏目。他表示,新闻频道的改版,不单是个别栏目会有所变化,频道整体内容与编排也都将呈现出一个新面貌。

  该负责人还特意通过央视国际网站,向公众长期以来对央视新闻节目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