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水上乐园落户长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3: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商琦)今年夏天,爱玩的老广将能体验世界级的水上乐园。记者昨日获悉,长隆水上乐园开始了全新的升级改造工程:整个水上乐园将会在原有面积的基础上扩建10万平方米,整体将比原来扩大1/3.建好后长隆水上乐园的总面积将超过30万平方米,升级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先进、游乐项目最多的水上乐园。

  记者了解到,目前水上乐园二期已经在建设中,预计4月底完工。据了解,长隆水上乐园二期的整体设计由来自加拿大的世界知名主题公园设计公司Forrec操刀,适合家庭和儿童游玩的设施和场地面积有了极大的提升。据了解,在二期升级方案中,整个水上乐园将会在原有面积的基础上扩建10万平方米,整体比去年扩大了1/3.建好后长隆水上乐园的总面积将超过30万平方米,升级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先进、游乐项目最多的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今年新引进的滑道设施“巨兽碗”由设计“大喇叭”的世界知名加拿大水上设备设计公司PROSLIDE设计提供,该设备得到了2007年“最佳新水上游乐设备”金票奖。“巨兽碗”将会让你体验到完全不同于其他设备的全新滑行体验。游客还可以站在设备旁边8米高的观景台上看到整个滑行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