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GDP增长目标为8%左右 CPI控制4.8%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05 新京报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温家宝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大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二、2008年主要任务。

  温家宝指出,今年要着重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搞好宏观调控,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强农业基础建设,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推进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加大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力度,做好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更加注重社会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温家宝说,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控制在4.8%左右。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