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骗亲属钱财自导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3月5日讯 为了给女朋友王某做手术筹集费用,一男子目某和女朋友王某居然合伙导演绑架案,诈骗自己的亲人。3月4日,记者从兖州市检察院了解到,王某及其男友因涉嫌诈骗被批准逮捕。

  据办案人员介绍,今年1月16日,暂住山东省费县的外来人员目某,因女友王某急需用钱做手术。但是两人根本没有什么积蓄,二人想到了王某的一个亲戚张某在兖州打工,二人商议,谎称王某被人绑架,向张某索要5万元现金。1月17日,目某和王某分别向张某手机上发了十余条短信,谎称王某被绑架,要求张某向指定账户内存5万元现金,否则就杀死王某。

  1月17日12时许,受害人张某到兖州刑警大队报案。1月18日,兖州市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目某和王某在费县探沂镇某村抓获归案。经过审讯,两人交代了因为没有钱财预谋诈骗亲戚的犯罪事实。至此,警方成功破获这起以被绑架为名诈骗亲属钱财的案件。目前,因涉嫌诈骗王某及其男友被依法批准逮捕。


记 者 王海龙 通讯员 李秀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