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会议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9:53 长沙晚报

  本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刘韶林)昨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湖南代表团团长张春贤、副团长周强出席会议,副团长李江主持会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杜鹰和国家财政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代表意见。

  大家认为,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充满智慧、充满感情的报告,是一个体现科学发展观和执政为民理念的好报告。全国人大代表于来山、张剑飞、马勇、李祥红、周兆达等先后作了发言。他们结合湖南的发展实际,从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长株潭两型社会实验区建设、加强农业基础地位、推进国企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真知灼见。于来山代表说,在今年年初的冰雪灾害中,充分暴露出了湖南基础设施建设的薄弱环节,建议从交通、电力和农业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大对湖南的支持力度,提高基础设施的建设标准,增强抗灾能力。周兆达代表认为,温家宝总理的报告贯穿了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才能使其在各级政府和全社会得到落实。

  徐宪平、戚和平、甘霖出席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