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陈文勇 张魁勇)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昨日下午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川代表团团长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四川代表团副团长蒋巨峰参加审议。受国务院委托,交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翁孟勇到会听取了代表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四川代表团副团长甘道明主持会议。

  审议中,张学忠、魏宏、黄小祥、 杨翠芳、齐文超、张支铁、林红、姜晓亭、朱以庄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报告对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对今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符合实际。通过报告,大家对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对社会生活发生的变化感到真切实在。而且这五年也是党委政府高度关注民生,让老百姓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大家一致表示,完全赞成和拥护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中表示,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和部署,结合四川实际,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须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到努力于快、服从于好、又好又快发展。大家还就高度重视和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注重基本制度尤其是经济制度的建设、实施充分开放合作、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立资源开发地资源有偿使用生态补偿机制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