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鼓舞人心 发展催人奋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陈文勇 张魁勇)昨日,四川代表团分组审议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道明,副省长陈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洲等参加了成都代表所在的第一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穿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的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是一个总揽全局、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展示本届政府一心为民形象的报告。大家表示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葛红林、王东洲、骆隆森、齐文超、王建军、孙传敏、侯一平、唐燕子等代表在发言中还就统筹城乡发展、加快试验区建设、加快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