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庙会”颁奖晚会今晚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02 BTV《北京新闻》

  记 者:舒予

  摄 像:杨钧

  串:【正文】由我台举办的2008年“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灯会)”颁奖晚会将于今晚播出。

  【同期】以小段歌舞:庙会风情

  【正文】(热线标)天桥的中幡、空竹、人体雕塑、民间歌舞……这些老北京庙会上常见的传统艺术一一呈现在舞台 上,让人们仿佛置身于喜庆欢腾的庙会现场。

  范曾、姜昆、周涛、郭德刚等文化界、艺术界名人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新年俗、新民俗 的理解。

  【采访】收藏大师:马未都

  【正文】(热线标)2008年“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灯会)”评选活动中,龙潭、地坛、厂甸三家庙会荣获 “市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奖,燕山元宵大家乐灯会荣获“市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灯会”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民俗特色 奖、最佳创意奖、特别鼓励奖等奖项也各有其主。

  颁奖晚会将于今晚21点4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