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中国·好矿哥好矿嫂”评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4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经济日报

  

“安全中国·好矿哥好矿嫂”评出(图)

  本刊讯 近日,“安全中国·好矿哥好矿嫂”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经过广大网民和专家的评选,来自我省潞安矿业集团常村煤矿的牛树林获得最佳好矿哥称号、来自河南省义马煤业集团千秋煤矿的赵爱荣获得最佳好矿嫂称号,另外好矿哥倪龙等10名、好矿嫂党素珍等10名也在现场揭晓。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出席本次典礼,并为最佳好矿哥、最佳好矿嫂颁奖。

  据悉,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政策法规司、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综合司、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劳动保护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联合发起的 “安全中国·好矿哥好矿嫂”评选活动,旨在宣传表彰煤矿工人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弘扬煤矿矿嫂为矿山安全做出的奉献,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提升全民的安全意识。

  李天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