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将邀请日本专家来华调查饺子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饺子事件”答记者问。秦刚透露,中国公安部拟邀请日本警方毒化专家来华,探讨、交流甲胺磷渗透性实验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

  问:中方对两国警方就“饺子事件”开展合作持何态度?

  答:据了解,中国警方在认真开展国内调查的同时,一直在积极致力于与日本警方的沟通与合作。中方已向日方提供饺子袋甲胺磷渗透实验详细资料及天洋食品厂有关数据资料。6日下午,公安部刑侦局局长约见了日本驻华使馆公使和警务联络官,交流有关情况。中国公安部拟邀请日本警方毒化专家来华,探讨、交流甲胺磷渗透性实验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同时,中国警方将向日方提供更进一步的情况和资料,也希望日本警方及时向中方通报有关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