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9月将出售首张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8:30 新闻晨报

  □特派记者周凯北京报道

  晨报讯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日前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今年9月将销售第一张门票。根据上海世博局此前发布的消息,将先发售团体门票,后发售个人门票,因此获得首张门票的很可能是某个团体。

  而上个月底上海世博局的高级赞助商刚刚公布了世博会的门票票样,门票尺寸与标准的银行卡相同,而每张门票都将装上一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博芯”,从而拥有了入园参观、预约参观等多种功能。由于芯片采用了非接触技术,怀揣门票的参观者不用刷卡,就能够方便地进出园区。

  洪浩昨天还表示,目前已有19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刷新了德国汉诺威世博会参展方数量纪录。他介绍说,世博会中的中国馆、主题馆、世博中心、世博村等组织者自己承担的场馆均已开工建设。

  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到10月31日举办,目标是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7000万人次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