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长称港珠澳大桥上报批准收费5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4: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大洋网记者 肖显 宿雪晶) 今天上午10时,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 华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就粤港澳合作、今年雪灾的经验与教训等问题接受了中外记者的采访。

  在回答第一个、有关港珠澳大桥的问题时,黄华华表示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已经酝酿了好几年,前期 工作总共有25个专题,其中已经完成了21个专题。最近已经就融资方案达成了一致。大桥的主体总投资 额为422亿人民币。三地政府适当给予一些补贴,上报批准收费50年,估计要36年半才能够收回成本。目 前正争取时间做好环评等前期工作,然后再招标。争取能够早点动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