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发布最高级别大雾红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3月9日电 (记者 郭远明)自9日早上开始,浓密的大雾弥漫了整个南昌市,50米外难以见物。3月9日7时58分,江西省气象台发布了最高级别的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根据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显示,9日早上,江西南昌市、南昌县、星子县、高安市、永修县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江西赣北局部地区还将有强浓雾。

  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发布前半个小时,江西省气象台已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江西北部的九江、宜春、萍乡、新余、南昌、景德镇、上饶、鹰潭八市的大部分地区和吉安、抚州两市北部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出现浓雾和强浓雾,其中南昌市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

  气象部门提醒,有关单位应按照行业规定适时采取交通安全管制措施,如机场暂停飞机起降,高速公路暂时封闭,轮渡暂时停航等;驾驶人员应根据雾天行驶规定,采取雾天预防措施,根据环境条件采取合理行驶方式,并尽快寻找安全停放区域停靠;不要进行户外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