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矿难部分责任人已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9日电 (记者 梁冬)记者9日从鹤岗泰源煤矿“3·5”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在确认该起瞒报事故后,鹤岗市警方已对该煤矿相关负责人实施了拘留,同时正在抓捕在逃的一名出资人,并对泰源煤矿的相关资产进行了冻结。

  3月5日22时左右,鹤岗市泰源煤矿矿井下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实际被困13人,而当时矿主却有意瞒报事实,耽误了救援的最佳时间。

  目前警方对泰源煤矿所有资产进行了查封,将其中一名出资人和法人代表、主管安全副矿长及总工程师等相关责任人实施了拘留,同时正在全力抓捕另一名在逃出资人金永福。

  发生事故的鹤岗市泰源煤矿为私营煤矿,年产原煤9万吨,证照齐全。该矿的投资人金永福在事故发生后先是向调查人员谎称井下无被困人员,事情败露后又畏罪逃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