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森林大火被全部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西藏林芝3月9日电 (记者 叶辉 普布扎西)燃烧了7天的西藏林芝森林大火,经过23000余人次的奋力扑救,于9日10时被全部扑灭。

  救火总指挥、西藏林芝地区行署专员卓嘎说:“燃烧了7天的林芝县多布村森林大火,经过23000余人次的奋力扑救,整个火场除有零星烟点外,火场火点全部扑灭,加上8日23时15分至9日凌晨零时35分火场出现小雪天气,降水量达到0.5毫米,灭火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

  卓嘎说:“为确保万无一失,指挥部决定由林芝县组织部分干部群众留守火场,负责对火场进行监控,同时对火场余烟进一步清理。”

  此次火灾根据专家测定,初步确定过火面积为206公顷,成灾面积为68公顷,造成林木直接损失约为53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