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望充分报道政协在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9日上午看望了正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两会新闻报道的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

  上午11时许,贾庆林先后来到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人民网、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国广播网、央视网的两会报道地,他向所有参加两会新闻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报道工作,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贾庆林说,人民政协人才荟萃,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有很多各方面的代表人士,希望大家充分报道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的生动事例,充分报道人民政协在中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刚等陪同看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