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市公布74位主要负责人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黄体军 王振国

  日前,菏泽市政府规定,该市74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将向社会公布,并要求这些主要负责人晚上11:00前不准关闭手机,接听群众来电时,要耐心细致,不得推诿,来电反映的事项要迅速落实并及时反馈。

  本报菏泽3月9日讯 日前,菏泽市政府发出通知,要求政府部门和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改善服务质量,为此市政府规定,市政府74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将向社会公布,并要求这些主要负责人晚上11:00前不准关闭手机,接听群众来电时,要耐心细致,不得推诿,来电反映的事项要迅速落实并及时反馈。

  在菏泽市政府发出的《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政府工作承诺制的通知》中提出,为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市政府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将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向社会公布,市政府各组成部门及有关行政执法、经济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晚上11:00前不准关闭手机,确保联络畅通,确保群众有事情及时反映。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听群众来电要态度平和,耐心细致,认真解答,不得推诿,来电反映的事项要迅速落实并及时反馈。

  9日,菏泽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次将有74个部门的“一把手”向社会公布手机号码,涉及政府的各个部门,这些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都对这次新政策表示欢迎,没有一个人提出反对意见,通知发出后,各个部门很配合,大家都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将电话号码报送了上来。该负责人透露,电话号码公布后,菏泽市政府办公室、监察局等部门将对手机电话畅通情况和工作承诺制执行情况进行不定期督促检查,对工作开展好的进行表扬;对工作开展不力、执行不到位的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媒体进行公开曝光;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较大的,要追究有关负责人的责任。

  菏泽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9日,政府74个主要负责人的手机号码和办公电话已经全部汇总完毕,也进行了认真核对,相关领导签发后,这些号码近几天将在菏泽当地的媒体上进行重点刊登公布,电话号码公布后,与之配套的相关措施也将随之出台,以保障该措施平稳长期地进行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