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长许宗衡祝愿家乡明天更加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8:55 长沙晚报

  本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林俊 刘韶林)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深圳又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昨日,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在两会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集中采访,吸引了境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湖南与深圳的合作,这位湘籍市长饱含着对家乡的深情,他特别感谢湖南籍在深圳创业、经商和务工人员作出的贡献,特别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贡献,并希望通过湖南记者向湖南的乡亲父老表示由衷感谢。许宗衡说,湘深一向交流密切,去年4月份,深圳在衡阳创办了深圳工业园,促进了合作的全面升级。今年初,湖南在遭受特大雨雪冰冻灾害期间,深圳人民积极捐款捐物,加深了两地的情谊。许宗衡表示,长株潭城市群建设“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是湖南面临的难得历史机遇,他祝愿家乡的明天更加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