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药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09 新京报

  3·15前夕,为帮助读者了解安全的买药途径,本报和新浪携手进行网上买药调查,从3月7日至10日上午,调查网页浏览量达11039次。同时本报记者也进行了网下随机调查,在12个年轻人中,7个有过网络购药的经历,但基本限于化妆品、护肤品和避孕产品,而在12个不经常上网的中老年人中,竟有4个人有过网络购药的经历,所购产品大多是乙肝治疗、肿瘤治疗等药品。

  ●莫大的腊肠:不是处方药,是一些香港产的刀伤药,往往有假。

  ●林袅袅:我从来不在网上买药,买化妆品。

  ●快风吹海立:还没在网上购过物呢,改天体验下。

  ●汗水:分不清是真还是假呀!

  ●wudixiaoxuer:假药真是害人哦……

  ●yesl8:网上假药,可恨!

  ●chinachairperson:假药,可恨!

  ●agbubu:没买过咧,就知道网上很多假的。

  ●jsmsnowhome:我没在网上买过药,药品关系到人的生命安全,网上卖的药,不知质量好坏,不敢买。

  ●tjdaziran:卖假药,就是变相的杀人犯。

  ●45505311:现在假药谁分得清,你又不是搞药的,别人要做假的还不容易。

  ——摘自新浪论坛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