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学生热议“两会”关注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7:10 人民网

  “温总理的报告很实在!”看了温总理的发言,有同学这样说,云南大学同学们通过宿舍楼下的电视机集中观看了两会直播,学校宣传部为了让同学们及时收听、收看“两会”实况,深入了解学习“两会”精神,专门建立两会网络视频直播地址。不少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纷纷到学校的报栏前阅读“两会”的相关报道,了解最新动态,有部分同学说:“由于回家经历过春运,来回路上拥挤,我们对农民工出行问题很关心。”

  报栏前,一位男同学说:“高校扩招问题值得关注”,随着高校扩招,使许多学生圆了大学梦,但是在教学质量却难以得到保证,比如宿舍紧张、教学设施不足,就业形势严峻等。希望国家能够加大教育扶持投入力度,完善现行教育政策。(云南大学 校园通讯员 黄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