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教授当选“消费维权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近日,西城工商分局和区消协邀请西城社区居民、企业进行投票,家住百万庄大街的73岁老教授周沛当选为“消费维权之星”。

  周沛、陈文红、邵楠、郑菲4名候选者分别向80多位西城居民消费者和经营者代表讲述了自己维权的曲折经历,他们有的是衣服被洗褪色,有的是拍婚纱摄影被乱收费。

  73岁教授周沛去年在一家保健院人员的劝说下,花5.3万元购买了一个据称不用排队、可享受单间多种服务的消费卡,但发现价格明显高于同类项目,受到欺骗她投诉到西长安街工商所,最终拿回了全部退款,她被居民和经营者代表推选为“消费维权之星”。

  “要学会保留证据寻求工商和消协的帮助”,周沛将维权经验介绍给居民。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