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厅官员称改革有利于综合交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地连线

  改革有利于综合交通发展

  本报讯(记者 赵素冰)“这样的改革肯定有利于综合交通的发展。”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国家组建交通运输部后,四川是否也要对应改革,目前还不知道。

  1月19日,四川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局长邱小发在一次会议上就公开表示,大部制改革对运管局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适应大交通体制,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都将转变,对运管部门的管理能力和水平都是重大考验。昨日,他告诉记者,大部制改革将使各种交通运输方式从规划、政策和实际运作上,联系更加紧密。运管局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虽然同样是运输行业,以前很少和民航联系,“以后,大家的合作将更好”。

  昨日下午,市交委一负责人说,国务院将组建交通运输部,也许成都也会这样。“如果要改革,对我们影响不会太大。”他说,对于邮政,以后可能将成立相关处室进行行业管理,其他方面影响不会太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