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今天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中外记者招待会上在回应“新疆劫机事件”时表示,中国当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p>

  杨洁篪说,如果人们不相信的话,可以去问问英国大使、美国大使或者其他西方国家的大使,他们是感到在中国安全呢还是感到在其他地方安全呢。每年来中国的游客越来越多,听说北京现在的旅馆将在奥运会期间涨价,订也订不上,我看人们都觉得北京挺安全的。

  杨洁篪指出,据有关部门告,3月7日,南航CZ6901航班由新疆的乌鲁木齐飞往北京,在飞行途中发现个别旅客持有可疑的液体,为了确保乘客的安全,飞机就在兰州中川机场备降,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安全无恙。这个航班随后安全抵达了北京,据了解,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做调查。(据新华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