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少年友好使者访问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7: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沈阳3月12日电(记者王军)日本青少年友好使者代表团第五分团一行170余人12日中午从大连抵达沈阳,继续他们在中国的访问行程。

  当地为这些来自日本的青少年友好使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12日下午,他们将分别进入沈阳普通百姓家庭,体验沈阳市民的日常生活;13日,他们将参观沈阳航空博物馆、沈阳故宫、辽宁省博物馆和日本领事馆。沈阳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前往北京,出席中日双方于15日在北京共同举办的“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开幕式活动。

  日本青少年友好使者代表团第五分团3月10日从大连入境,在大连期间,他们参观了大连综合中等专业学校、大连外国语学院、大连育明高中,与学校师生进行了交流。大连青少年代表还与日本青少年进行了联欢,用舞蹈、歌声、民乐等表达了中日青少年之间的友好情谊。

  应中国政府邀请,日本青少年友好使者代表团一行1000人3月10日陆续抵达中国,分别对上海、重庆、广州、成都、杭州、大连等地进行访问。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