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幸运读者享免费用电环境“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27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秀娟)您家里的用电环境安全吗?“3·15”到来前,本报联合沈阳海尔工贸免费为您家的用电环境进行检测,及时排查、消除您家中不安全的用电隐患。

  用电安全隐患须及时排除

  新买的洗衣机,碰一下感觉手指麻麻的,会是洗衣机漏电吗?昨日,海尔售后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经为遇到类似问题的用户陈先生检测过用电环境,结果发现漏电的原因不在洗衣机本身,而是因为没有连接地线,再加上洗衣机放在卫生间,地面有积水导致受潮而产生漏电。

  “用电安全隐患问题集中表现在没有地线、地线带电、缺零线、线路老化等,其中使用电器没有地线所占比例最高。”海尔售后服务人员向记者介绍,因为用电安全关乎生命,一些隐患不及时排除,后果不堪设想,消费者一定要高度关注用电安全问题。

  本报幸运读者享VIP服务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每年电器伤人的投诉很多,但很多伤人事故的“罪魁祸首”不是电器本身,而是来自于用户家中不安全的用电环境。

  去年“3·15”,本报联合沈阳海尔工贸推出了免费用电环境检测活动,专业的检测人员为315个家庭进行了用电环境的检测,提供了用电安全的指导和建议,排除了安全隐患。活动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很多读者来电对这样人性化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将此活动延续下去。今年,我们将再次征集幸运读者,免费享受海尔专业服务人员的上门服务。

  海尔专业服务人员提醒:“很多家庭没有主动检查家中电路是否安全的意识,而用电安全隐患是多方面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也可能是综合性的,只有专业的人员才能准确地判断和查找出隐患。”

  本次免费用电环境检测活动将征集300名幸运读者,为您家的用电环境进行检测,同时为您家的电器免费保养。

  报名时间:3月13日、14日、15日9:00~17:00

  报名热线:024-86201275 81106439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