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刷同事信用卡后用10万赃款为狗铺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桃园警方抓到一名28岁寸姓男子,他利用斯文外表取得女同事信任后,竟然偷女同事信用卡盗刷,至少9人受害,该男子盗刷的都是高价位的3C产品(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产品),之后再把赃物卖掉,获利高达50万(新台币,下同)。

  28岁的寸姓男子曾经一口气买了4台时下最火热的游乐机,完全不怕荷包大失血,因为这些钱根本不是他的。寸姓男子仗着自己长得还不错,在跟公司女同事混熟后,不良居心终于按奈不住,前前后后有9名女同事的信用卡被其盗刷,喜欢3C产品的他,一口气买了不少高价位产品,之后再把这些东西转卖出去,获利高达50万。

  不易之财来得快去得也快,寸姓男子一下子就花掉40万,不过最夸张的是,当警方进门抓人时,看到他养的黄金猎犬竟然躺在还没花完的10万钞票上,用钞票给狗铺床,简直不把钱当钱看,当时的场景让警察看得也傻眼。(高大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