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000多名党员干部因超生受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3月13日电 (记者 殷春永)甘肃省委、省政府今天在此间召开的一个会议透露,甘肃省共清理出党员干部超生2718人,已落实党纪、政纪处理2191人。

  3月13日,甘肃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兰州举行,总结2007年全省人口计生工作,并对参加会议的党政干部进行人口理论培训。

  甘肃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刘维忠说,甘肃各地深入开展了打假求实清理清查活动,共清理出历年出生人口漏报6.38万人,其中,2007年有1.47万人。同时,清理出党员干部超生2718人,已落实党纪、政纪处理2191人。

  刘维忠在这里称,人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取得新突破。他首先就提及党员干部超生,“党员干部超生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干部任用中计划生育审核制度得到落实。”

  记者还获悉,甘肃早前针对计生工作提出,省政府与各相关部门签订责任书,把与人口控制有关的一部分工作“切出去”纳入相关部门职责,建立健全党政、相关部门、人口计生“三条线”考核奖惩机制,打破了人口计生系统相对封闭状态,这种工作思路取得显著成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