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广联公司昨发帖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5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宣海、金其会、实习生陈星报道:昨日,易广联事件经本报曝光后,不少会员称已经看清了易广联公司 的真实面目。

  昨日下午,广州易广联公司总经理戚耀敏在易广联集团官方网站发帖向公司客户致歉,并声明公司会积极配合工商、 公安等部门的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易广联江西分部负责人李学群。他说他从事的是婚姻咨询服务和翻译服务,且营业范围上也批 准可以从事婚介服务。如果集团公司涉嫌违法经营,作为加盟商,他也是受害者。他承诺一定会配合南昌市工商局的调查。在 他们分部登记的会员如果想退会,他愿意全部退款。对于自己的损失,他表示会通过法律途径从总部要回。

  昨日,江西中矗律师事务所主任刘良欢律师表示,易广联的做法是典型的涉外婚姻介绍,是一种在合法程序掩盖下的 非法行为。根据我国有关法律规定,国内婚介机构和其他任何单位都不得从事或变相从事涉外婚姻业务。消费者完全可以指出 对方违规从事涉外婚介,认定合同无效,同时要求收回所支付的有关费用,并要求对方补偿相关的交通费用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