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霸壮腰补肾丸被撤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5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陈勇平、徐瑛、记者徐彬报道:明明是保健食品却打着药品称号,宣传其治疗功效,欺骗消费者。昨日,南昌 工商部门对涉嫌虚假宣传的奥霸壮腰补肾丸予以查处,责令各经销商全面撤柜。

  10日,绳金塔工商分局接到一名70多岁的消费者王某的投诉,反映去年年底他在老福山长虹药店以792元购买 奥霸壮腰补肾丸后,使用至今没有任何效果。于是,工商执法人员立即查看了奥霸壮腰补肾丸的宣传承诺,发现商家将保健食 品的奥霸壮腰补肾丸宣传成具有治疗作用的药品,存在夸大功能疗效,对适应证或者功能主治、治疗效果夸大宣传或者作出承 诺。

  随后,工商执法人员立即要求长虹药店全额退回消费者购货款,并根据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对涉嫌虚假宣传的奥 霸壮腰补肾丸等保健品进行了查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