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雪崩中隧道内五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26 新华网
新疆天山雪崩中隧道内五人获救
  3月13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位于新疆天山果子沟的西气东输二线工程一处隧道施工现场发生雪崩,目前已知有6名被困在隧道内的工人获救。由于隧道口被大雪掩埋,被困人数不详,搜救工作仍在持续中。图为现场救援人员救出一名被困工人。中新社发 马耀林 摄

新疆天山雪崩中隧道内五人获救
3月14日,抢险人员正用挖掘机掏挖隧道口积雪。新华社记者罗骁兵摄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14日电(记者毛咏 罗骁兵)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天山果子沟段一处隧道工程现场13日11时发生雪崩后,困在隧道内的5名工人连续刨雪25个小时成功获救。

  14日15时,他们被送往距离现场72公里外的霍城县中医院急救中心治疗。5名工人没有生命危险,但体质虚弱。

  这5名工人在13日11时雪崩发生前已经到了隧道内,雪崩封锁了隧道口,5人用隧道内的工具在隧道口向斜上角刨雪。14日中午12时左右,救援队在估计的隧道口上方发现他们捅出的管子,开始里应外合,双向挖掘,5人获救。

  但从工地宿营地到隧道口约一公里路途上被雪崩掩埋的12人仍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持续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