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2008年继续严把土地闸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1:01 BTV《北京新闻》

  文稿作者:马国颖

  写稿日期:2008-03-14

  【正文】国土资源部有关负责人今天下午在两会新闻中心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时表示,2008年,国土资源部将严格土地调控和监管,继续严把土地闸门,坚守18亿亩耕地红线。

  【正文】针对普遍关注的集体建设用地流转,特别是小产权房的问题,国土资源部负责人做出评论。

  【同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 贠小苏 法律规定,城镇居民 法律规定 是 以租代征是不可以得 从这个角度讲 概念是清晰的 应该说 这个问题成因很复杂 涉及方面很多 我认为应该进一步调查研究 严格

  【正文】对于人们普遍关心的平抑房价问题,国土资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确保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和中小户型房的土地供应,从而保证中低收入和困难群众的建设用地。此外,在回应有关资源税的问题时,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表示。

  【同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 汪民

  【正文】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