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雨花台烈士亲人被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3:3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毛丽萍)“在血缘上,我不是这些烈士的亲人,但在我心里,他们是我的亲人,我落泪了,我深深地怀念我的先辈们!他们是中华民族的精英,他们的英明将流传千古!”……

  两天了,寻找雨花台烈士亲人的消息经快报与国内十几家媒体的披露后,烈士亲人及知情人的电话打爆了快报热线,新浪网论坛上更是留下了这样数百条网友真挚的留言。网友小草7953说,“烈士的血,是红色的。”广东的新浪网友表示,“流泪,他们太年轻了。”

  寻找雨花台烈士亲人,现在每天都有千千万万的人在关注在寻找。昨天,快报热线中又有四名烈士后人打来了电话,安徽六安的黄先生称“我是烈士黄瑞生的堂侄孙,黄瑞生原名黄仁祥。”南京市民吴女士说他们是烈士李传夔的侄子,但是是隔房的。河北枣强县许先生也挂了长途告知他是许汉城烈士的弟弟;北京刘小姐则提供了一个线索:“ 黄励烈士牺牲后,她的丈夫杨放之再婚,再婚后有四个子女。现在杨放之也去世了,黄励烈士是否还有其他的亲人在世,可以联系杨防治的外孙王放,现居住在北京朝阳区。”还有一些打进的热线是向快报求助的,比如“我哥哥也是一名烈士,1932年哥哥在南京雨花台牺牲了,但快报上没有登出哥哥的名字,请快报联系。”

  与此同时,雨花台也忙得热火朝天,相关负责人开心地表示,“没想到,我们花了很多精力都找不到的线索,你们居然这么快找到了那么多,快报影响太大了。谢谢,谢谢,太谢谢了,到时一定要给我们一份详细的资料,我们要好好的做份备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