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和老部下调任昆明市委副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20 云南日报

  记者获悉,江苏省宿迁市原宿城区区长谢新松已于近日调任昆明,担任昆明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职务。昨天,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出席的江苏洋河集团捐助昆明滇池保护治理基金仪式上,谢新松亦在座。

  记者昨日在“宿城在线”网站看到相关消息:宿迁市委对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调整,谢新松不再担任宿城区区长职务。而在昨日的捐赠仪式上,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云波念读昆明方面领导名单时,对谢新松的新职务也进行了介绍。

  据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介绍,谢新松是仇和在沭阳时的秘书,后担任过宿迁市委副秘书长、宿城区区长等职。他对仇和的执政思路非常熟悉,悟性很强,是仇和在宿迁大力推行改革的得力助手。

  本报记者(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