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气温逐渐上升陆续停止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5:18 BTV《北京您早》

  记 者:陈骏

  摄 像:王岩1

  双播:【导语】

  男播:昨天是我市法定供暖的最后一天,各居民区的锅炉房将根据情况从昨天开始陆续停止供暖。

  女播:居民家中情况怎样,我们的夜线记者对此做了探访。来看报道。

  【正文】晚上9点,夜线记者来到了位于北城的知春里锅炉房,正好碰上过来接班的司炉工张师傅,

  【同期】司炉工张师傅

  【正文】张师傅告诉记者,锅炉房接到的通知是20号凌晨才停止供暖,所以这段时间他们依然是专人值班。据了解知春里锅炉房供暖面积47万平方米,主要负责,知春里,知春东里,西里,双榆树北里,四片社区的供暖。随后夜线记者来到了双榆树北里的一户居民家,古女士一家刚刚吃完饭,四岁的小女儿乐乐穿着单衣,光着小脚在地板上跑来跑去,屋内很温暖。

  【同期】古女士

  【正文】昨天北京市市政管委供热办发布,截至15日,本市集中供暖用户家中的暖气将陆续降温。按照往年惯例,每个采暖季从上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而多数居民家中的暖气将延长至20号左右。

  记者陈骏 王岩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