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三七片主要成分是烂泥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5:58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5日专电2007年,江苏康缘药业集团接到一起举报,市场上发现了假冒该集团生产的三七片。这是活血化瘀的常用药品,卖得并不贵,为什么还有假冒呢?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康缘药业集团董事长肖伟说,便宜药有更“便宜”的造假成本——他们查到以后碾碎一闻,发现有烂泥的味道,灼烧试验发现其主要成分竟是泥巴。

  “我恨死了这些假药,不仅治不好患者的病,还毁了我们企业的好名声。”肖伟代表说,“我们要反思打假治劣的管理体制,说起来工商、药监、质监、公安等都能管,但多头管理效果并不好,多少顶大盖帽也没管住假冒伪劣产品。所以这次实行大部门制行政改革,我举双手赞成,希望新体制能管好药品市场,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也维护好我们药品生产企业的权益。”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