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卫生署确认4童患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16 新京报

  本报讯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16日表示,从3月13日开始,香港至今共收到12宗报告,其中4宗证实为流感。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介绍说,4人当中,一名2岁女童和一名3岁男童目前情况稳定,其余2名分别7岁及8岁的女童已经出院,卫生防护中心现正跟进其余个案。

  据了解,正在实行的流感监察安排旨在监察因被怀疑患有与流感有关的并发症而入院儿童的情况。

  受流感影响,香港的幼儿园和小学停课两周。15日,卫生部部长陈竺参加“两会”间隙接受采访时表示,香港政府处置得当。

  综合新华社 《南方都市报》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