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长李学举:多次亲笔给各地孤儿写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05 中国新闻网
民政部长李学举:多次亲笔给各地孤儿写信
李学举资料图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七日电 将满六十三岁的李学举今天再度被任命为民政部部长。

  满头银发的李学举爱笑,给人的印象是和蔼可亲。这与他的“民政”形象十分吻合。他借用温总理的话形容民政部门的角色,“当群众遇到困难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部门是民政部门,要找的第一个人是民政干部。”

  李学举主张在民政系统要做实实在在的事,少说多做,把关系民生的事做细,做实,做好。他多次亲笔给各地的孤儿写信,成为孩子们心中的“部长爷爷”。

  出生于吉林公主岭的李学举曾任公社团委书记、共青团中央办公厅主任、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司司长等职。一九九八年至二00一年间任重庆市委副书记,后调回民政部,先后任副部长、部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