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李盛霖:正式“执掌”大交通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59 中国新闻网
交通部长李盛霖:正式“执掌”大交通部
李盛霖 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七日电 原交通部部长李盛霖今天正式“执掌”新组建的交通运输部。

  今年六十二岁的李盛霖系江苏南通人,属于从基层一步步被提升起来的领导干部,先后在天津拖拉机厂、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天津市纺织工业局、计委等机构工作,直至副市长、市长。在天津工作三十二年后,于二00二年上调北京,先后任国家经贸委和发改委副主任。二00五年底转任交通部部长。

  面对中国的春运难题,李盛霖总结多年来交通实践经验,提出交通运输要向现代服务产业转型的新理念。从今天开始,整合了民航总局和邮政局后,新组建的交通运输部如何推动大交通是他需要面对的最大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