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市级领导带头自编廉政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5:50 新华网

  从今年春节开始,(山西)吕梁市纪委和监察局通过移动通信平台,每天向全市1113名处级以上干部发送一条廉政教育短信,以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为使廉政短信能发挥更大的辐射效应,吕梁市主要领导带头自编廉政短信并署名发送。

  吕梁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乔劲松:市级领导亲自编发短信,这种形式既表明了市里对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也表明了对我们广大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除了市领导带头自创廉政短信外,吕梁市纪委和监察局还将在去年廉政教育短信征集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365条优秀短信通过移动通信平台,每天向全市1113名副处以上干部发送,使全市干部在短信互发中实现他律和自律的双向互动,扩大社会监督,产生良好的廉政教育效果。

  吕梁市纪委监察局宣教室主任张海文:我们就是要通过这种形式,一方面提醒自己,另一方面教育他人,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营造一种人人抓廉政、天天受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山西电视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