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奥运骑车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3月17日讯 喜迎奥运,相约北湖,骑车健身。备受关注的第三届环北湖自行车骑行比赛报名工作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本届比赛由本报和济宁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于4月13日在济宁北湖旅游风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独家冠名,济宁捷安特独家提供获奖选手奖品。

  由本报等单位联合发起的环北湖自行车骑行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报名人数逐年增加,影响力越来越大。环北湖骑行比赛不仅得到了众多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也逐渐成为别有济宁特色的健身品牌活动。

  2008年是中国千载难逢的奥运年。本届环北湖自行车骑行比赛将突出“喜迎奥运,快乐健身”的主题。活动由本报与济宁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本报济宁记者站、北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任城区宣传部、济宁捷安特CFC冲锋俱乐部、济宁BRC单车俱乐部等单位联合承办。

  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对本次活动独家冠名赞助。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依托中国银行国际化一流大银行的品牌优势,坚持科学发展,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拓展业务领域,在济宁以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势力、成熟的产品、细微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此次赞助健身公益活动也是该行拓展服务领域、回报广大客户的体现。

  本次活动将根据报名情况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和女子组。为保证比赛公开、公正,活动的赛程、赛制等方面将由体育局监督实施。和往年一样,本届比赛不收参赛选手的报名费,主办单位还将统一为选手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为方便选手报名,本届比赛将设立4处报名点:1.济宁市运河路广巨大厦齐鲁晚报济宁记者站热线新闻部,咨询电话2321134;2.济宁运河路9号捷安特专卖店,咨询电话2134355;3.济宁BRC单车俱乐部,咨询电话2396558;4.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营业厅二楼理财中心,咨询电话2609649。

  报名选手注意事项:1.参赛选手需自备头盔和山地自行车;2.参赛选手需携带身份证和两张一寸(二寸)照片,认真填写报名表格;3.参赛选手不得隐瞒病史,有心脏病等突发疾病的不得报名参加,否则有意外情况发生自行负责。


□记者 张宏磊 张夫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