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视觉联盟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12 新浪文化

  2008年3月19日,2007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年度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文澜、中国青年报图片总监贺延光、2008北京奥运会奖牌主创设计师、中央美院教授肖勇等出席,并向获得2007年度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年度评选的获奖者和单位颁奖。

  共有来自重庆时报、东方早报、华商报、竞报、京华时报、南方都市报、新京报、春城晚报、重庆商报、华商晨报、三湘都市报、现代快报、新文化报、潇湘晨报、长江商报、大河报、都市快报、海峡都市报、嘉兴日报、新快报等以及新浪网等二十余家的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07年度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评选于今年1月份在北京举行。共有联盟20家媒体2000余幅(组)参赛作品参与角逐年度大奖、图片类大奖、版面类大奖等三大类12个奖项。最终,来自新京报、南方都市报、东方早报、潇湘晨报、竞报等报纸的参赛作品获奖(获奖名单)。

  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是由南方都市报、新京报、华商报、东方早报、京华时报、重庆时报和竞报七家中国新锐报纸发起的开放性媒体联盟组织,目前已经拥有全国各地的20家报社成员参加。新浪网为视觉联盟独家网络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