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流感药品货源充足市场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8:30 无锡日报

  香港、广东等地流感情况并未波及锡城,特别是感冒用药品锡城各家药房均有充足备货,记者昨天在多家药店了解到,未出现人为抢购现象。

  在市民大药房,记者发现购买感冒药品的人并不多,即使购买,也是一二盒。记者发现一位老者一下购买了多盒抗病毒冲剂和维C银翘片,便上去询问他购买用途,老者称一半自己留用,另一半是给儿子带的。营业员说,春季气候多变,忽冷忽热,所以近阶段患感冒的人较前增多,因此来买感冒药的人相对于前段时间要多些,但这是每年都有的正常情况。

  紧挨于旁的健康药店里,感冒药专柜也是买者稀落。据药店工作人员称,前来买感冒药的以中老年人为主,很多人是因为出现感冒的症状才到药店来买的,也有一些人是买了作为储备用药的。关于感冒药的供货问题,工作人员称没有问题。

  昨天记者走访了中山路上多家药店,看到的情况和商家提供的差不多。

  (山居、实习生杨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