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智利启动第六轮服务贸易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51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8日电 (记者 赵凯 许云鹏)中国与智利自由贸易协定服务贸易的第六轮谈判18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中国商务部、智利外交部的有关官员参加本轮谈判。

  智利外交部国际关系总司双边经济事务负责人安德烈斯·雷沃列多表示,服务贸易的重要性在于有助于提高就业率和中小企业的竞争能力,它对于智利经济的发展“极为重要”。

  中智两国自由贸易协定于2006年10月正式生效,尽管只涉及商品贸易领域,但已对两国经贸关系的快速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根据中国商务部提供的数据,2007年中智双边贸易额达到147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65%。

  中智自由贸易协定服务贸易和投资第一轮谈判于2007年1月在北京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