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拟打造广东"硅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2:10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将每年投2亿发展服务外包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吴博智)昨日上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会见了美国益进集团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申克曼一行。张广宁对美国益进公司与广东新华南方软件外包公司在南沙的合作投资项目表示支持,希望申克曼能够在园区配套建设、人才培训、公共技术和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多提宝贵建议,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服务外包企业到南沙投资创业,共同努力将南沙打造成广东的“硅谷”。

  据悉,《广州市促进服务外包发展意见》今年将正式出台,广州每年将投入至少2亿元资金推动服务外包发展,而年内将认定30家重点服务外包企业。计划将广州科学城、天河区、南沙区等地作为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重点区域,每年拿出资金支持项目及园区的建设。广州将引导和促进天河软件园、广州开发区等发展以软件为主的信息技术外包园区,南沙开发区发展以各类研发、工业设计为内容的设计外包园区,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发展以金融服务、数据处理等为内容的金融服务外包区,越秀区、荔湾区、从化市等发展以动漫、设计等为内容的创意设计区等。为进一步拓展欧美市场,广州鼓励组建对欧美软件出口联盟,发展跨国公司内部软件外包,并力争到2010年,建立10000人的欧美软件外包团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