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华侨团体谴责“藏独”分子冲击中国领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德国巴伐利亚州华商总会、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德国纽伦堡华商会3月17日发表声明,谴责“藏独分子”冲击中国领馆。

  声明全文如下:

  我们严厉谴责藏独分子暴力冲击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馆,并挑战中国主权,危害领土完整。

  17日数十名藏独分子冲进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抢夺中国国旗,加以焚烧,并挂上藏独旗帜,破坏总领馆设施,打伤六名总领馆工作人员。我们相信这些都是达赖集团有组织、有策略的攻击破坏行为,我们希望德国官方按照法律严厉惩罚这些行为。

  华人华侨在德国生活在一个友好、平稳、安定、和谐,文化互相沟通的社会,我们反对这些暴力的行为,攻击骚动并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希望旅德的西藏人民不要参与这些组织,只有通过互相交流,了解,提出诉求,国家才能平稳,和平统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