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县级行业人才协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 者 郭丽军

  □通讯员 王世友

  本报济宁3月19日讯 19日,济宁市任城机械行业人才协会在任城经济开发区沃尔华集团研发中心成立。据悉,这是山东省首家在县级成立的行业人才协会。

  近几年来,任城区机械行业企业快速发展。据初步统计,全区现有机械行业127家,产值占全区工业经济的26%,其中,规模以上机械行业企业已达到49家,年销售收入达22.5亿元。为搭建一个机械行业人才交流的平台,促进全区机械行业人才创新创业,统筹推进人才培养、选拔、激励和保障等机制建设,吸引、培养、用好各类优秀人才,不断壮大全区人才队伍,由任城区组织部牵头,协同任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区经贸局、区民营局等单位,筹备成立了任城区机械行业人才协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